笔芯子BShnK.

我是笔芯子,幸会
谢谢喜欢我的作品

看看这个置顶非常感谢

你好!我是笔芯子!可以叫笔芯

兴趣使然的画画带学生一位

喜欢我的作品非常感谢(鞠躬)!
请不要二次上传和商用,随意保存、临摹,想用于刻章的话标注一下原图是我的就可以了!其余事项麻烦私信告知一下(一般注出处的转载申请和用图进行仅自用的自印都会同意的,只是让我知道有这件事!)

lof不常用,私信看到都会回

QQ不扩列了!


在相关制度都不够完善的现状下本人坚决抵制AI作图以及使用用户上传的图片训练AI模型的行为,日后有换平台的可能←


 homestuck相关授权推特@KVenear转载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